一净眠🍃

那些旧事②💮


        但凡是百年老校,哪一所学校没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鬼神传说呢?当然,我的学校也有,说起这件事,就不得不从我做过的一个梦开始了~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周末,我回家的比较早,睡下的也比较早,晚上恍恍惚惚之间,梦到我在学院的办公室,工作间隙,要去上个卫生间~大约是快走到琴房一楼尽头处的卫生间的位置吧,我清楚看见卫生间门帘的下半部分出现了一双脚…根据双脚的位置判断,她应该面向我,最重要的是,没有穿鞋…



        那一瞬间,我浑身上下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我没有敢转身就跑,只是一直盯着卫生间门口,一步一步的往后退,一直退到刚刚出来的办公室门口,这个时候,卫生间的门帘开了,那个女人走了出来,我基本看清楚了她的样子,她穿着白色的睡裙,头发中长,有一些自来卷,一双眼睛中只有眼黑,没有眼白…



        正在僵持之间,突然,她便以极快的速度向我撞过来,我当时还没有反应过来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离我越来越近,就在她快要接近我身体的时候。我面前不知道从哪冒出了一道不知道是橙色还是粉色的光圈,挡了她一下,那道光圈好像灼伤了她,她爆发出一声极其凄烈的惨叫…也瞬间给我从梦里叫醒了…


        我坐在床上,浑身上下冒了一身的冷汗,整个人一脸懵逼,实不相瞒,还有些耳鸣…后来姐姐说,那天晚上我的灵摆护主,我大约是进阶了,等那天开始,我粉粉的小水晶中间便出现了一丝丝奇怪的纹路~

       同时,姐姐也说了,我梦到的那个女的,她也梦到了,就在那几天,这就是关于小师哥的一个故事了~@LOFTER图书管理员 


评论